靚媽培訓中心已孕育一班專業的紥肚按摩師,在靚媽導師的悉心教導下,學習一套專業的手法,在課堂上,學員能互相分享經驗,認識更多業內的景況,讓將來投身紥肚/按摩行業,更能事半功倍,歡迎有意投身或轉行人士參加我們的培訓,盡顯你們的所能.
靚媽課程一覽表

星級港式紮肚

我們的紮肚方式,是由有超過十多年經驗的紮肚師,糅合各國精粹,為各位太太打造最舒適的紮肚方法!我們亦是在香港最先開設紮肚課程的中心,因為我們希望每一位太太都可以享受到最舒適的紮肚服務!靚媽產後紮肚修身按摩班,由資深紥肚師教授,提供專業知識及分享多年經驗,學員能夠從學習中得到更多額外知識,製造就業,更讓學員成為一位更專業的紥肚師。

報名按此

靚媽產後淋巴引流按摩班

淋巴引流按摩有效解決水腫、腰背痛、肩頸痛等問題,由國家產後紮肚導師教授一套專為產後媽媽的按摩手法。除此之外,導師專業分享產後媽媽的生理變化,從而對症下藥,比一般專業按摩師更專業。

靚媽產後骨盆復位班

由有十多年產後按摩專業導師教授,分享產婦生理變化,從而對症處理按摩技巧,比專業更專業。

課程內容:

*針對產婦骨盆移位的問題

*學習如何判斷骨盆錯位

*骨盆修復禁忌

*骨盆修復技巧


產後復胸師課程

近年大部分媽媽都餵哺母乳,停止餵哺後發現乳房有萎縮、下垂、平坦等各種問題。

復胸師這新興行業,專為產婦修復胸部,不單令客人回復自信,更能有回復青春美麗。